大头菜

我是大头菜,谢谢大家关照

【武施】帮哥追夫记(二)

不喜误喷

纯属虚构

————————————

修管营和武二冷战


1


我是施菲,施恩的嫡亲妹妹,我们现在在二龙山


“小兔崽子你别跑!”

“就不就不”


我光着脚丫子在前面跑,杨志拿着鞋子在后面追 ,小孩子怎么可能跑得过大人,杨志一把拉住我的后颈,我被抓住了



“死孩子,要不是鲁大哥让我好好照顾你,洒家早就打死你了”杨志给我穿完鞋子,拍拍我的头



我跑到哥哥的房间去了,我冲进门,就看到以下场景:


施恩哥哥不说话坐在床上,武松哥哥坐在椅子上,卤蛋哥哥在中间不知所措,气氛很尴尬




我上去扑进施恩哥哥的怀里,施恩哥哥摸摸我的脸说“施菲最听话了,去找杨志哥哥玩好吗”



那个卤蛋怎么这么喜欢尬笑啊,卤蛋笑了一会拉着我走到杨志面前,向杨志使眼色,杨志不耐烦的拉着我说“走吧,找二娘去吧”



接着二娘嫌弃杨志偷吃菜把我们赶出去了



我在院子里荡秋千,杨志又抱着他的刀靠在树边,卤蛋哥哥捂着他的头说“你哥哥和武松兄弟吵架了”



杨志说“武二兄弟脾气不好,不过过一会他肯定回去道歉的”



我知道杨志哥哥在安慰我,可是我哥哥的脾气……



在我的认知里,我哥哥是有一点傲娇在身上的…武松哥哥也不知道能不能受得了他这个脾气



我一边思考一边把玩着杨志哥哥的刀,“别动,你手脏死了”杨志一把推开我,我一屁股坐到地上,卤蛋哥哥轻轻推了推杨志说“推她干嘛”说完便伸手要拉我起来




哟,这鲁大哥还挺好的,我站了起来,杨志哥哥的眼神飘忽不定,一会瞅瞅我,一会看看天上的风景





“施菲!”施恩哥哥从后面突然出现,“哥哥”我朝他微笑,“哎呀~我的妹妹”施恩哥哥特别喜欢和我贴贴



2



施恩哥哥在收拾我的衣服,“你看,这是鲁大哥给你买的簪子…”施恩一边说一边收拾



我坐在床上歪头看施恩哥哥,“哥哥,我们去哪啊?”



“去哪都行,总比在这好”


“武松哥哥呢?”


“哦,他出去了”



施恩拉着我就往外面走,杨志哥哥想拦又不敢开口,我看着杨志哥哥,杨志哥哥看了我一眼把眼神挪开,杨志哥哥把头转了过去




“杨志哥哥!”



我跑到杨志哥哥面前,杨志问“你要干嘛”



我鼓足勇气,踮脚对杨志说“其实…我挺喜欢哥哥你的”



杨志轻轻推开我说“谁要你喜欢了”



我朝他竖起中指,随后跑到施恩哥哥身边



我们离开二龙山了




3



施恩哥哥一路上不说话,施恩拉着我,我抬头问到“你真的要走?”



“废话,你回头看”



我回头看,嗯…我现在还能看到二龙山的大门



“小管营!”


太好了!武松哥哥来了,武松哥哥跑来看看我又看看施恩身上的包裹


“我…”武松开口


说啊说啊说你喜欢他啊,我表面毫无波澜其实内心的激动死了



“嗯…我”



嘿嘿嘿嘿嘿嘿说啊快说啊,施恩的嘴角都要咧到太阳上了,还搁这装高冷男神



“那个!你东西还没拿走”






我*他*的?死直男啊?




施恩哥哥的脸都黑了…



“哦,不要了,施菲我们走了”



施恩拉着我走,“不是这样的!我没那个意思”武松哥哥在后面解释



“那你什么意思”


“我不想让你走”


“为什么不想让我走啊?”


“因为怕你受伤”


“怎么担心我干嘛,你又不喜欢我”


“我喜欢你啊”


“嗯?”


“我说完喜欢你啊,小管营,我喜欢你,我错了,回来吧,回来和我在一起”



武松哥哥开窍了!武松紧紧抱着施恩,而我在一边拍手叫好



4


“哥哥”

“小管营”


他们两人亲亲我我的,我在后面拖着包裹走



回到二龙山,鲁大哥高兴拿来两壶酒,我四处张望问“杨志哥哥呢”



鲁大哥说“应该在后园,他现在还不知道你们回来了呢,你去看看吧”



我蹑手蹑脚的走到后园,看到杨志哥哥坐在我的秋千上手里肯定抱着他的宝刀



我准备去吓他一下却听到杨志在啐啐念,“洒家真没出息…真没出息”



“哥哥!”我突然出现在杨志面前,发现杨志眼眶红红的



“你?你怎么回来了?”杨志站起身


“嘻嘻哥哥,我以后要天天烦你了”




5


武松紧张死了,他好不容易把那个施菲赶了出去,自己终于可以和小管营一起睡觉了



小管营躺在床上,武松心里:要不要抱他…手!手放在哪啊!



武松还在思考,小管营先抱住了武松迷迷糊糊的说“哥哥…”



武松脸像烧着了一样,武松轻轻把小管营揽入怀里



门外的我:?我的被子怎么被扔出来了




评论(2)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