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菜

我是大头菜,谢谢大家关照

【巴唧】不然咱俩一起过吧

不喜误喷

纯属虚构

————————



1



“呱唧!能不能赶紧找个对象啊,妈妈爸爸还等着喝你的喜酒呢”呱唧的妈妈对着呱唧唠叨



“知道了,妈”呱唧无奈的揉了揉头发,“行了妈,我要忙了,拜拜”呱唧挂断了电话



呱唧走到窗前,这时突突兔走来递给呱唧一杯热可可,呱唧低头看了一眼摇了摇头,突突兔叹了口气说“小呱唧又被催婚了”



“对啊”呱唧苦恼的抱住头



“先随便找个结婚呗”突突兔笑嘻嘻的说



“滚啊,死兔子”




2


呱唧走出房间,“hi,呱唧”巴克向呱唧打招呼



呱唧看着意气风发的巴克,突然想到突突兔的话,也是,先随便找个人结婚,过过风头再说



“hi!巴克队长,那个我…”



“你又被催婚了吧”巴克笑嘻嘻的问


“嗯…巴克队长不是也被催了吗,反正咱俩都找不到对象了,不然咱俩一起过吧”呱唧说完就后悔了


巴克轻轻皱眉看着呱唧,“哎哎哎,别这个时候突然不说话了…”呱唧在心里默骂



“可以啊”

“啊?”



“请问我和呱唧可以…”

“完全OK”呱唧妈妈笑眯眯的拉着巴克的手



“先生你愿意吗”

“我愿意”



“卧槽,你真的和呱唧…”

“嗯,结了”



一整个流程10天结束



呱唧现在躺在婚床上发呆…“操?就这么结婚了?”呱唧都要抓狂了



“嗯?怎么了亲爱的”巴克擦着头发出来了



“亲爱的…亲爱的…”这三个字在呱唧脑袋里循环播放



“那个那个…”呱唧说话有点结巴了



“没事,慢慢习惯,亲爱的早点睡”巴克躺在呱唧的身边紧紧抱着呱唧


“晚安亲爱的”巴克吻了吻呱唧的额头


“晚安…”


呱唧想了想亲了亲巴克的脸颊


“晚安亲爱的”





评论(10)

热度(2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