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菜

我是大头菜,谢谢大家关照

【水浒乙女】当他偷偷喝酒被你发现

前提(他答应你要戒酒了)

不喜误喷

纯属虚构

—————————————



林冲


“你在干什么!”你突然出现


林冲看看手里的酒又看看愤怒的你,“嗯…我说这是我新煲的汤你信吗”



“真的?”你半信半疑的问


林冲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林教头,你煲的汤怎么有股酒味啊”

“哈哈,新学的…”

“给我拿过来!”



吴用


“你在干嘛哪!”


吴用手忙脚乱的把酒塞到铁牛怀里,“铁牛,怎么又吃酒啊”吴用说到



你笑着说“铁牛,不要吃酒了对身体不好”


“就是啊,铁牛下次在偷偷吃酒,我就扣你的吃酒钱”吴用附和着说



铁牛:?



杨志



“你在干嘛捏!”


杨志已经是惯犯了,你看到桌子上的酒脸一下子就黑了,“不是说好要戒酒的吗”你问到


“洒家就喝一点点,你不要管洒家!”杨志说完就后悔了



“是是是 ,那你今天自己睡吧”



“别!”杨志把酒放下跑到你面前说“洒家不喝了…我要抱”说完张开双臂





武松:


“你在干嘛!”


武松也是惯犯,他现在收图用撒娇来收买你


“嗯~我就喝一点点”武松头埋在你怀里闷闷的说


“不行”你把酒放到一边



“老婆~”


“不行”



武松不开心了,坐在床上不说话了,过了一会又扑到你怀里撒娇了




史进



“我就要喝!”



你拿着酒捂着耳朵,史进对着你喊叫,撒泼打滚,“我要喝我要喝!”


史进紧紧抓住你的腿,你甩不掉他,史进看你想踹他,他咬了你腿一口


“啊啊啊!给我松开!”




施恩


施恩小哭包说不得,这不,他偷偷喝酒被你发现了,你说他几句让他去罚站就哭了



“呜呜呜呜”施恩一边用衣袖擦眼泪一边看你,“你站好行不”你把施恩拽到墙角



你看着施恩哭,你也心疼,“你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吗”


“呜呜知道,因为…为我偷喝酒了…”施恩一边抽泣一边说


“以后还敢吗”


“不…呜呜 不敢了”



你朝他招招手示意他过来,施恩过去扑在你怀里哭一边哭一边说“你刚刚生气…呜呜呜我害怕…”



“不哭不哭了”




张顺


张顺和阮小七偷偷聚会喝酒


“你在干嘛”你突然出现


张顺把酒扔到地上说“小七,我家娘子说了不让我喝酒的,你怎么可以这样呢”



接着张顺看着你说“哎?娘子,你怎么来了,你不是…”


“滚出去站着”


“哦”



阮小七



因为张顺告状,阮小七和张顺,史进(因为要史娘子被赶出来)一起罚站



评论(7)

热度(24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