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菜

我是大头菜,谢谢大家关照

【水浒乙女】帮哥追夫记

不喜误喷

纯属虚构

——————————


1


作为施恩这个妹控的妹妹,我一直在快活林生活,直到蒋门神来了………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这个破房子里呆了多久,我被蒋门神扣在快活林的一个小房子里,我的身体痛极了



我只记得当时蒋门神打了施恩哥哥,我去阻拦却被一巴掌扇到在地,随后我在施恩哥哥的哭喊声中被蒋门神拖走,我被蒋门神的下人们打了一顿,蒋门神看我好看便想纳我为妾,我不服的咬了他一口却又被扇晕



现在我又醒来了,我的双手双脚被捆住,动弹不得,我的身上全是血…



卧槽,我是不是要死了…



“妹妹!”这是一个熟悉的身影闯了进来,然后踩到地上的血滑倒撞上我,我又晕了…



等我再次醒来,施恩正坐在我床边,他见我醒了便说“妹妹,你醒了,是这位哥哥救了你”


我顺着施恩的手指看去,一个高大威猛的人走来“姑娘,小弟姓武,家中排行老二…”巴拉巴拉一堆话,“哦,我叫施菲”,我的名字很随便因为我小时候很肥所以本来叫“施肥”我嫌不好听改成了“施菲”



我淡淡的回应,我知道他叫武松,我还知道我哥哥估计听喜欢他,为什么我能看出来?卧槽,我哥哥的眼神都要和武松拉丝了



2


我是真的无语了,我受伤我都还没哭呢,哥哥看着我的伤抚摸着我的脸哭了“对不起,菲儿,哥哥那天不应该带你去快活林”




我敢被感动到准备扑到哥哥怀里述说自己多委屈,结果哥哥直接扑到武松的怀里哭去了



都懂了…



我的伤好了,武松哥哥要走了,哥哥哭着给他拿了好多东西,一些碎银子…嗯?我的棉衣呢?



操!



几天后,武松哥哥杀人了,哥哥带我去了二龙山,刚开始我只敢躲在哥哥的后面,不想和那个卤蛋说话,他看起来好凶



这是一个糖出现在我面前我伸手去拿,我刚准备说谢谢,我抬头看去,一个脸上有胎记的人看着我说“不就是个小姑娘嘛,胆子还挺小的”


我吓得缩在哥哥的身后,“没事没事的,菲儿,他们是哥哥的兄弟”哥哥安慰我



那个卤蛋,果然不是什么好蛋,他让一个漂亮姐姐,好像叫孙二娘,让孙二娘带我出去玩会,我不肯,哥哥很抱歉的看着众人说到“我家妹妹脾气臭…”



“确实,菲儿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熟悉的声音传来,说实话我以为进来个拖把,武松换发型了,他和哥哥四目相对仿佛要把对方看穿


哦~是恋爱的气息



我非常的不好,我被那个叫什么来着…对!叫杨志,杨志把我带到河边让我自己玩,我四处张望,我看到杨志身上的刀问“我可以摸摸吗”


杨志一脸玩味的看着我,“不行”他非常果断的拒绝了我



我有些失落,回到二龙山,那个卤蛋想和我说话,谁和他说话谁是sb,我闭着嘴躲在哥哥身后,无论哥哥和杨志怎么哄我我都不和卤蛋说话




晚上,哥哥告诉我,那个卤蛋叫鲁智深,是大当家呢,哥哥还说今天他怎么和武松哥哥说话了……



3




不得不说二龙山的人挺能吃啊


我亲眼看着武松吃了八个馒头,那个卤蛋怎么也怎么能吃啊!


评论(5)

热度(1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