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菜

我是大头菜,谢谢大家关照

【水浒】四对情侣问答(三)

不喜误喷

纯属虚构

(含有:鲁林  武施   关横  吴杨)



—————————




铁牛:(看卡牌)请问你们吵架后谁先道歉



鲁智深:(思考)废话肯定是我啊

林冲:(摇头)当然是谁错谁道歉啊




武松:(慌张)嗯…这个问题跳过好吗

作者:why?

武松:施恩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关胜:(看张横的眼神)

张横:(自信)当然是他了

关胜:(无奈的笑)(摸摸张横的头)对,我先道歉




吴用:作者能不能管管这个青面兽

杨志:(被一条玩具🐍吓到了)(上蹿下跳)(尖叫)

吴用:(安抚怀里的杨志)我脾气好,不和他轻易吵架,如果是我的错我就道歉



铁牛:请问如果对方做错事你会怎么惩罚




鲁智深:林教头一般不会做错事

林冲:他一直都鲁鲁莽莽的,做错事很正常,对了,我不是让你把史进一起带过来吗,他人呢(面带微笑)

鲁智深:(冒冷汗)啊…我…

林冲:(面带微笑)滚



武松:(生气)让他罚站

施恩:(因为偷偷跑走还拿玩具🐍吓杨志被发现)(乖巧站在墙角)

武松:(生气)以后还敢不敢了

施恩:不敢了




关胜:*他一顿

张横:?什么意思啊,臭**,等着回去跪搓衣板吧

作者:我这里有搓衣板

关胜:?what are you doing



吴用:嗯…我会好好教育他

杨志:生气不理他这个书呆子



铁牛:你们会怎么道歉,请看屏幕

作者:(又是一张大脸出现)介绍一下规则:受方假装生气,看看攻方什么反应




鲁林



林冲:(假装生气中)


鲁智深:(吃着苹果出来)


林冲:谁允许你吃苹果的!我最讨厌你这样了


坐在沙发上的史进默默戴上耳机


鲁智深:(看看手里的苹果)我…


林冲:我不想看到你,走开


史进:(幸灾乐祸的笑)


林冲:史进,滚去找你二哥


史进:嗻


鲁智深:(拉住林冲的手)林教头,我知道错了(亲林冲的额头)


林冲:(忍不住了)好了,吃饭





武施



武松:不是的你听我说


施恩:(嘟着嘴)我不听


武松:老婆你听我说(抱着施恩的胳膊)


施恩:(憋笑)干嘛


武松:我错了,别生气了


施恩:好啊,我不生气了


武松:那就亲亲我 表示一下



关横



关胜:(不敢说话)


张横:真是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啊,你藏私房钱(本来想随便搜搜,结果真搜到了)


关胜:(小心翼翼)我…


张横:榴莲还是搓衣板  还是键盘


关胜:搓衣板…


张横:你还藏了吗!


关胜:(乖乖跪在搓衣板上)没了


张横:真的?


关胜:(突然变脸)横横~


张横:少来,你跪一个时辰




吴杨


杨志:我!


吴用:对不起,我错了



杨志:我还没说呢


吴用:老婆生气肯定是我错了呀



杨志:哼,算你识相


评论

热度(1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