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菜

我是大头菜,谢谢大家关照

【水浒乙女】当他发现他是替身

不喜误喷

纯属虚构

————————————


林冲


他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你,你发现谎言被看破,你闭上眼睛说“既然你发现了…那我们…”


“没事…替身也行”



吴用


他气急败坏的回房间处理政务,他处理了一晚上,他多希望你能给他一个解释,可是你一晚都没有出现



杨志


他生气的摔门而去,晚上,他回来发现你已经熟睡,他坐在你身边抚摸着你的脸


“为什么,偏偏是我”



武松


他抓狂,痛哭,你坐在一边无动于衷,他哭着抓着你说“你爱我一下好吗”



张顺


你准备离开,张顺问到“我接受”


你不解的问“接受什么”


“我接受我是替身,那你可以爱我了吗”



阮小七


以他的智商估计发现不了




评论(11)

热度(1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