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菜

我是大头菜,谢谢大家关照

【巴唧】地下恋?

不喜误喷

纯属虚构

巴克❌呱唧  

———————————

1

“我们…什么都没有”巴克提上西装裤,呱唧也粗鲁的套上卫衣


“他们要是问起来,我们只是…”


“谈工作”小情侣一口同声的说


“好了,呱唧我先出去,等几分钟你再出去”巴克整理好衣服,对正在找裤子的呱唧说


“队长,我的裤子不见了”

“可以穿我的”


关门之前,巴克从门缝里探出脑袋“大厅见,亲爱的”


呱唧从巴克的衣橱里找了件牛仔裤套上,那种奇妙的感觉让呱唧终身难忘


呱唧小心翼翼的从巴克房间里走出来,踮着脚想悄悄离开这个地方


“hi,呱唧”

“哎呦!皮医生…”


“天哪,呱唧你怎么…”

“没有啊…我刚刚和巴克队长的房间谈了谈工作!然后我们什么都没干,然后我要去大厅了你也赶紧去吧”


呱唧一溜烟的跑了,皮医生挠了挠头说到“可是…我还没说话啊”


巴克走出房间,心里回味着呱唧的嘴唇,结果转角遇到突突兔



“早上好啊,突突兔”



突突兔一脸嫌弃看着巴克,然后模仿巴克的腔调说到“早上好啊,突突兔,11点是早上啊?你昨天……”


巴克赶紧快步离开,生怕突突兔又对他开喷



2

巴克刚进大厅,一眼就看到了呱唧,巴克想上前去打招呼,呱唧也站起身来,可能是因为两人有了新身份现在还不自然,两个人居然都顺拐了


“hi!皮唧”

“hi!巴兔”


小情侣又是异口同声的喊错了对方的名字



呱唧明显感受到脚指扣地,巴克很自然的拍拍呱唧的头说“坐下吧”呱唧心如鹿撞,心砰砰的跳,心里七上上八下



巴克转过头来呱唧发现巴克的耳垂已经红彤彤的了,呱唧也慢慢把自己已经发烫的脸低了下去


3

呱唧又开着虎鲨艇出去玩又撞了,突突兔骂骂咧咧的检查呱唧身上有没有受伤


皮医生给呱唧包扎伤口,这时巴克来了他脸色很有两分苍白,微憾了眉说到“突突兔已经告诉我情况了”


巴克把呱唧带回房间说“为了惩罚你,你得写检讨了,不然你别想拿回你的虎鲨艇”



呱唧趴在桌子上写着检讨,为了他的虎鲨艇,他也是拼了命


“可恶的突突兔,我祝她吃胡萝卜过敏!”


“喔,呱唧,我可不喜欢你这样诅咒朋友”巴克插着腰站在呱唧身后


“天哪”呱唧一推桌子,坐着带滑轮的椅子,滑到巴克面前,用一双水汪汪无辜的眼睛盯着他,毛毛茸茸的猫耳朵变成飞机耳


“好吧”巴克明白他的意思,见四处无人,巴克伸出了手,呱唧扑进他的怀里抱着他的腰,把脸埋在他的肚子上


“这么懒?都不站起来”巴克宠溺的摸摸他的脑袋


“我的爪子本来就是来开游艇的,不是来写检讨的…”


巴克捏了捏呱唧的耳尖,那是猫咪最敏感的部位,呱唧把头在巴克的怀里钻了钻,算是撒娇


“呱唧”

门突然开了


达西西一打开门,呱唧一个后空翻加剪刀腿把巴克扭到在地


“队长!我不信你比大白鲨还可怕”


“打扰了”达西西关上门,扶着把手说了句“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4


晚餐


巴克发现达西西和突突兔一直在说悄悄话


呱唧悄悄问巴克“她们会不会已经知道了”


巴克的心马上就紧了起来,巴克偷偷竖起耳朵听


“我认为以呱唧当时的身段可以拍成电影了”

“是吗是吗!还有啊…”


巴克松了口气“原来是八卦啊”


这时呱唧在桌下踹踹巴克示意让他出去,果然小情侣一出去就放飞自我


呱唧姿态亲昵地环着他的腰,仰着脑袋,笑眯眯地说“亲爱的,今天辛苦你了”


巴克低垂眉眼,将脑袋搁在呱唧肩颈处,眯起眼,轻哼“有没有奖励啊”


呱唧捧起巴克的脸“当然!”


两人缠绵之时,呱唧悄悄睁开一只眼睛看到小萝卜正呆呆的站在一边



“糟糕!被小萝卜看到了”

“没事,小萝卜不会说话”


小萝卜:?



5


第二天


呱唧发现所有人看和巴克的眼神不太对,突突兔拍拍呱唧的肩膀说“很好,背着我干大事还不告诉我…决交吧!”



皮医生歪嘴笑对巴克说“队长,看好你哦”


这时谢灵通抱着小萝卜出来了,小萝卜朝谢灵通耳边说了几句话,谢灵通说“没想到吧,你们以为小萝卜不会说话,却没想到我居然可以听懂小萝卜说话”



“失策了”



评论(25)

热度(965)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