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菜

我是大头菜,谢谢大家关照

【2023巴唧新春24h】见家长

肆点

————————————

不喜误喷

纯属虚构

1


大地覆盖着厚厚的冰雪,经过数百个严冬的累积,俨然就成了一片冰野。冰面晶莹剔透,大雪包裹着北极,凝聚着世上所有的严寒


“呼~好冷啊”呱唧搓搓手


巴克放下手里的礼品,给呱唧整理了一下呱唧的帽子,又扯下自己的围巾给呱唧围上


“都告诉过你了,北极很冷的…”

“嘻嘻,还不是为了给你家人留个好印象”


北极的风,吹得人脸上生疼,但是却吹不散心中的热烈。


呱唧和巴克准备去见家长,巴卡早就准备好了一大些美餐佳肴,就等着巴克他们去吃。


“呱唧”


巴克才走一会的神,呱唧就已经不见了身影

“嗨!队长”呱唧从一个雪堆里钻出来,手里还抓着一只雪兔子


“你怎么跑到那边去了?”巴克插着腰看着他“快把它放了”


呱唧把雪兔丢在地上,然后跳到巴克背上“这冻得我爪子疼”


“我给你暖”


呱唧把自己的手塞到巴克的掌中,暖和着

自己冻得通红的手,被他的手包围着


“我们得快点,我姐姐可能等不及了…”



2

“哎呀!来就来嘛带什么礼物啊”巴卡高高兴兴的把呱唧迎进来



呱唧害羞的说“姐姐好!”

“哎呀,你好你好”


巴克小心翼翼说“姐…”

“gun”


阿森和阿莎连滚带爬过来,“舅舅好”两个小家伙马上爬到巴克的身上,“舅舅!来玩吧”



“你们俩个小东西,先下来,快叫舅妈”巴卡说到


“舅妈好!”

“舅妈好!”



呱唧忙把买的零食拿了出来“来!我给你们买了零食”


“谢谢舅妈”



3


餐桌上



“呱唧啊,多吃点!都是我自己做的”巴卡热情的招呼呱唧


“谢谢姐姐”

“哎哟嘴真甜”


巴克拿着碗说“姐”

“自己没长手啊”



“你们…什么时候准备结婚?”

呱唧一口菜差点噎死,呱唧又点无助的看着巴克,巴克看到了呱唧的眼神开口说到“不急,听呱唧的”



“哦~你们好甜啊”

“姐,稍微收一下你的表情,别吓到呱唧”


这时阿森和阿莎跑来说“妈妈!外面有极光”




4


“哇”



北极的极光,在天空中闪耀,如同一片绚丽的火焰海洋,映衬得周围的景色都变得美轮美奂。



巴克和呱唧坐在冰橇车上,望着外面的景色发呆



巴克的脸上挂着温柔的笑容,而呱唧则是满足的闭着眼睛,享受这难得的安静和温馨。



“如果一直这样就好了”呱唧在巴克的耳边低声说着,巴克也笑了


“那是当然啊!”巴克笑着“我们可以永远这样”


呱唧轻轻地嗯了一声,依偎在巴克的怀抱里面



两人就这样静静的望着外面的景象,时间似乎在慢慢流逝,巴克的心中充斥着幸福感



呱唧也是幸福的



这种幸福,是从内心深处涌现出来的,是由心底发出来的


“我真喜欢你,队长”

“我也喜欢呱唧,我们永远不分开!”


呱唧再次把头贴紧巴克,两颗头颅紧紧的贴在一起

上一棒:叁点@温竹bot 

下一棒:伍点@不二今天遇到群友了吗 


评论(6)

热度(2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