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菜

我是大头菜,谢谢大家关照

【巴唧】我有读心术

不喜误喷

纯属虚构

——————————


“早啊大家”呱唧揉了揉眼睛


“早啊,呱唧”“早”“早”


呱唧没睡醒的样子真可爱



呱唧皱了皱眉头,抬头发现大家都在忙,“嘶?刚刚什么东西在说话”呱唧挠挠头


呱唧挠头也好可爱



呱唧猛地抬头看向巴克,巴克问到“怎么了,呱唧”



“没…没事”呱唧觉得自己生病了


吓死我了,不过呱唧真的很可爱



呱唧看着巴克的嘴巴并没有动,可呱唧就是能听到巴克的声音



呱唧怎么光看我呢…怪不好意思的



呱唧明白了,自己可以读心术



呱唧什么时候才能主动和我说话啊

呱唧喜不喜欢吃香菜啊,哎呀,自己不敢问

呱唧怎么天天和突突兔说话

呱唧为什么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呱唧不理我

………

呱唧终于烦了,呱唧走到巴克面前俯下身体说“队长好像很喜欢看我啊”



呱唧,卧槽卧槽,我好害羞



“咳咳没有啊”巴克平静的说到



“你喜欢我?我有读心术!”呱唧开玩笑到



“嗯,对,我喜欢你,所以呱唧可以和我交往吗”


算了,被呱唧看出来了,那就不装了

评论(12)

热度(2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