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菜

我是大头菜,谢谢大家关照

【巴唧】极限拉扯

不喜误喷

纯属虚构

巴克❌呱唧  暧昧期

——————————


1


呱唧睁开慵懒的眼睛,挠挠乱乱的头发,伸个懒腰,打个呵欠,很可爱的抬起手来,揉了揉眼睛,“咯吱”门打开了,巴克靠在门框看着呱唧


“起来了,吃饭”



呱唧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牙膏已经帮你挤到牙刷上了,赶紧出来洗漱”巴克抿着嘴轻笑着说



呱唧一溜烟的爬起来,等呱唧洗漱完毕到餐厅,“哇!都是队长你自己做的”呱唧有些惊喜



“嗯”巴克淡淡的回了一声,呱唧伸手去拿盘子里的鸡蛋,“嘶!”呱唧迅速把手缩了起来,巴克悄悄看了呱唧一眼,把早就扒好的鸡蛋递给呱唧


“谢谢队长!”

“没关系的”


接鸡蛋的时候,两人的手触碰了一下,巴克马上把手缩了回来,巴克涨红了脸,连耳尖也跟着泛起红雾


“怎么了巴克队长?”


呱唧有点奇怪的看着巴克,“没有没有”巴克连忙解释,巴克站起身说“那我先走了”



“啊?这么快就走啊?”呱唧嘴里塞得满满当当的



“嗯…吃饱了”



2


巴克走后,呱唧一边啃着面包一边发呆,突然看到巴克的帽子落在沙发上



“哎!太粗心了吧,好吧!就让我去给巴克队长送帽子吧”



呱唧骑着虎鲨艇东撞西撞的找到了巴克,“hi!巴克队长!”呱唧强装镇定的耍帅,巴克皱了皱眉头说到“呱唧,不要横冲直撞的容易受伤的”



“帽子?”巴克伸手一摸脑袋,果然空荡荡的



呱唧把帽子递给巴克,“谢谢”巴克戴上帽子礼貌的对呱唧笑着





“哎?队长我好心给你送帽子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 ,还没有什么奖励”呱唧没好气的说


“奖励?好啊”巴克突然靠近呱唧



巴克笑着揉了揉呱唧的头说到“谢谢呱唧了~”


只是这么一句话 就让呱唧的耳廓弥漫着一阵红


呱唧马上躲开说“我…我走了!”呱唧慌慌张张的跳上虎鲨艇



“真可爱”巴克偷偷的笑“要不然…明天再忘带一下帽子?”

评论(9)

热度(53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